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二〇一四届毕业生汽车类专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行
2016-06-14 14:40  

为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对招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保质保量地实现“就业三高”,招生就业中心与汽车工程系于8月3日上午在博学楼楼A区大厅联合举办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二〇一四届毕业生汽车类专业专场双选会”。共有来自天津、安徽、潍坊、青岛、威海、烟台、东营、临沂等12个地区的32家企业提供岗位2400余个,汽车工程系2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九点三十分,双选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进场,会场内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很多用人单位的展位被前来应聘的同学围得水泄不通。毕业生自如得体的言谈所展现出的汽车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应聘单位的普遍好评。不少同学在招聘会尚未结束时,已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或签定就业协议。 近年来,汽车系的毕业生以“动手能力强,适应岗位快,综合素质高”而深受用人单位好评,用人单位也与我系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汽车系发动教职员工积极为毕业生联系优质就业单位,建立用人单位资料库,使毕业生有更加宽裕的选择空间。

同学们踊跃报名.JPG.JPG

同学们踊跃报名

双选会现场.JPG.JPG

双选会现场

企业现场面试.JPG.JPG

企业现场面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