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同学,新起点,新希望--汽车工程系举行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
2016-06-14 14:40  

9月25日15:00,汽车工程系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暨2012—2013学年现有表彰大会在博学楼C206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授、教学中心董传民主任、团委学生处陈守学副处长、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2013级新生以及部分11、1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董传民主任、陈守学副处长分别就教学和学生工作对新生进行了解读,并分别提出了新的希望;王磊老师、刘航旭同学、韩欢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在校生和新生发言;王帅老师宣读了上学年的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林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展望了未来,提出了要求。

整个典礼有序而热烈,新生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准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瞄准目标,努力学习,实现价值。

开学典礼现场.JPG

开学典礼现场

优秀学生干部领奖.JPG

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