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在我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与制作比赛中表现优异
2016-06-14 14:40  

在我院举行的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与制作比赛中,汽车工程系共有10件作品参赛,其中发动机调气门专用工具、发动机气门弹簧拆卸专业工具和商用车离合器拆装专用工具三件作品获得三个一等奖(一等奖共6个),两个2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李青春导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正是他的团队获得了以上全部奖项。

李青春老师带领学生参与我系的发动机生产线生产性实训期间,同学们参与积极性特别高,对于生产中出现的装配工艺问题提出了许多小建议,并画出了图纸,李青春老师指导学生把这些小建议做成作品参加了这次比赛,获得了令人惊喜的好成绩。这充分说明了生产性实训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说明了教学模式创新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

奖励决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