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2013年10月13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办第四届学生会纳新大会,学生科王帅科长、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2013级参与竞选的同学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3级同学刚刚步入大学,对大学生活怀着别样的憧憬,希望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并为集体出一份力。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特长和志愿加入的部门,并简单说明了当选后的工作思路,很多同学的发言都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大会气氛热烈,进行过程流畅,参选同学们依次上台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王帅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对同学们参选的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学生会的工作是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生活。他指出,通过本次纳新工作,充实了学生会的力量,对新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竞选同学上台演讲

王帅老师做总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