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2013级新生参观我院校史馆
2016-06-14 14:40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我院历史的了解,培养我系学生爱校、赞校、兴校的情操,汽车工程系在全系学生中开展“学山科艰苦创业史 做文明向上山科人”活动。10月16日下午,系学生科与团委学生处、学院办公室联合组织2013级新生200余人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在学院的校名演变展板前、在学院荣誉展板前、在各部门介绍展板前、在志愿者的笑脸展板前、在客座教授名师展板前、在各界领导对我院的指导与关怀展板前……,同学们认真记录、仔细学习,感兴趣地拍照留念,瞻仰山科光荣校史,感受我院辉煌发展历程。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馆里闪闪发光的奖杯和奖牌让我们以身为山科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山科学子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我院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李老师为同学们做讲解

同学们倾听老师讲解

同学们观赏我院规划图

同学们观赏我院规划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