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生应邀参观首届2013中国(潍坊)国际发动机工业大会暨展览会
2016-06-14 14:40  

2013中国(潍坊)国际发动机工业大会暨展览会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80余家,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发动机盛会。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发动机的了解,10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在校生600余人参观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以“绿色动力、国际峰会、高新技术、经贸合作”为主题,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产品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研究讨论、认真学习、拍照留念……感受着动力科技的飞速发展。

参观后同学们表示对于汽车发动机、航空发动机、船舶发动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有了全新的了解。本次参观让参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达到了感受科技创新、激发学习兴趣的预期效果。

作者:杜朋秀 来源:汽车工程系 联系电话:8187450

部分同学参观后合影留念

研究讨论发动机组装原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