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服务金宝国际车展
2016-06-14 14:40  

为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强化职业服务理念,10月20日,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60余名成员到潍坊市金宝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十八届潍坊金宝国际车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实践动手能力,给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

协会成员此次承担了展台车型讲解、客户订购接待、宣传新款汽车、维护展厅秩序等服务工作,为丰田、日产、比亚迪、奇瑞四个品牌做了志愿服务和技术支持。韩欢同学还当场为消费者讲解丰田雷克萨斯汽车,通过专业的语言,使消费者全面的了解了本车的性能,特别是对该车发动机特有的VVT技术的专业介绍,获得销售经理和消费者的好评。

活动期间,他们不负众望,圆满的完成了车展组织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零违纪,在观众面前展示了山科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得到了展会组织方和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

参加志愿服务的协会成员

同学为顾客介绍汽车性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