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产多款发动机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落成
2016-06-14 14:40  

日前,北京奔驰位于北京的新发动机工厂已经正式落成并开始试生产。该发动机工厂预计10月全面生产,年生产能力30万台。未来将生产1.6升、2.0升、3.0升、3.5升等不同排量发动机

奔驰北京奔驰奔驰C级2013款 C260 CGI 优雅型

5月7日下午,北京奔驰在其新发动机工厂举行了M274/M276发动机装配启动仪式,这座总面积24万平方米的工厂,短短20个月就完成了建设,目前3条机加工线、3条装配线已经投入试生产,正进入产能爬坡阶段。该发动机工厂预计10月全面生产,年生产能力30万台。下一步,这里还将建设总面积25万平方米的二期厂房,预计到2015年,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将可实现50万台的生产能力。

随着发动机装配线启动,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从项目建设阶段转入生产运营阶段。“今年M274、M276发动机将量产,明年M270发动机也将实现量产。”。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透露。从此前奔驰的国产车型规划来看,未来这些发动机将全面搭载在北京奔驰将投产的新B级、新A级、CLA以及新款E级等产品上。

奔驰北京奔驰奔驰C级2011款 C180K 经典型

『2011年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现场』

这座新工厂将主要进行奔驰四缸、六缸发动机的装配和测试,覆盖1.6升、2.0升、3.0升、3.5升等不同排量,以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调式节油泵、智能启停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高动力和低油耗的统一,匹配车型包括奔驰C级轿车、E级轿车、GLK越野车及商务车等。今后,北京生产的奔驰发动机除供应北京奔驰、福建戴姆勒工厂外,还将满足海外出口需求。

奔驰北京奔驰奔驰C级2011款 C180K 经典型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建成后的模型』

据介绍,M276装配线可以同时生产双涡轮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而M274装配线则能同时生产M270和M274发动机

发动机工厂试生产之前,奔驰海外最大单体总装工厂——北京奔驰MRA总装车间已经投产。今年年底,精心打造的北京奔驰研发中心也将全面启用。预计到2015年,北京奔驰整车厂、发动机厂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