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450万辆车下线 东风日产规划“新十年”
2016-06-14 14:40  

6月16日,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在活动现场,东风日产迎来了第450万辆下线新车,而站在十年达成450万辆产销规模的新起点上,东风日产对于未来新十年也有着多方面规划。

汽车之家

在技术研发方面:东风日产在2003年成立了乘用车技术研发中心。据官方介绍,目前技术中心已经能直接介入日产新车的前期开发工作,甚至参与到新车的概念阶段。

随着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的诞生,接下来,东风日产会依托启辰体系,在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整合全球资源,切实提升整车设计、核心技术等关键能力。

汽车之家

在产品方面:东风日产凭借NISSAN和启辰两大品牌共推出了14款车型。官方表示,未来将凭借深刻的本土洞察力和领先的技术、制造标准,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和品牌矩阵。

在新能源汽车推动方面:东风日产将继续发展启辰新能源车型,并承诺加大研发投入和营销力量倾斜,尽快推进新能源汽车规模产量。据了解,目前启辰e30已在武汉广州大连开展示范运营,预计在2015年量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