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6-06-14 14:40  

8月14日,汽车工程系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潍坊冠宇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建中;人事部经理王建;福田雷沃重工高级工程师:刘增文;潍坊宝利汽车改装厂高级工程师:杨晓玉四名专家和汽车工程系专业负责人、教学服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副主任董敬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系主任张振东主持。

林勇祥副书记首先对参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负责人元伟利对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本,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与会专家从各自从事的专业角度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传民主任和董敬贵副主任就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做了讲解,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计划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张振东主任进行了总结,会后会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为2011级人才培养做好顶层设计及实施保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