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派专任教师参加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变速箱培训
2016-06-14 14:40  

为满足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继续教育学习的需要,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实践技能,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联合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特聘德国专家在山东烟台举办汽车自动变速箱技术师资培训班,邀请我院汽车工程系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我院汽车工程系派出了张永生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从9月1日开始,历时9天,由曼海姆国际职业进修学院Sven Olaav Kleber教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自动变速器的构造与原理、专业拆装与检测、故障诊断与检修、相关教学媒体的制作与应用以及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经过张永生老师的努力顺利结业,为今后从事汽车专业改革及“双主体”教学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汽车工程系还会邀请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的教授到校对专业教师进行培训,以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实践技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