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2016-06-14 14:40  

12月17日中午,在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办了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指导教师、2011、2012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3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帅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明确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委员徐建喜同志和宣传委员李剑钊同志分别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和《培训班日常考勤制度》,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应用于平日实践。随后,学员朱广鑫同学代表大家做出了学习承诺,保证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争当模范先锋。

在随后的两周内,还陆续安排了5场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其他先进的理论知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