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以心迎新,扬艺青春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以心迎新,扬艺青春

--汽车工程系举办2013年新年文艺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

睛点龙飞去,珠还蛇舞来。12月21日晚,我院汽车工程系2013年新年文艺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博学楼C207隆重举行。汽车工程系全体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在校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灵枫CAR GRILS社团表演的充满时代气息的劲爆舞蹈《舞娘》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的情绪被热烈的气氛带动了起来,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学生会学习部自编的舞蹈《冠军》、汽服专业学生带来的双簧、小品《监考老师》、全体导航员表演的手语《我相信》、魔术《扑克牌》等节目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晚会中穿插进行了汽车工程系年度颁奖典礼,表彰了一年来在校园秩序和文体活动中的先进团队和个人。李青春团队、惠金芹团队、张永生团队分别获得校园秩序综合评比活动前三名;刘航旭等9位同学获得年度“才艺之星”称号;苗大林等12位同学获得年度“才艺希望之星”称号。晚会在优美的陶笛表演《童话》节目后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