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被确立为国家级“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2012年12月27日,我院被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确立为“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并举行授牌仪式。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副主任陈月章、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山东总代办山东信联职业培训学校考试中心主管蒋燕、学院副院长王永智、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张敏、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是在《汽车维修工国家职业标准》的基础上,由国家人社部鉴定中心与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合作参照国际先进经验编制而成,其标准已面向全国推广,并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体系,考试合格人员将统一颁发(OSTA)《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的成立,顺应了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向规模化、专项化、高层次化发展的要求,为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专业实用人才、促进学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开辟校外鉴定市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双方进行会谈

“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授牌仪式

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