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参观潍坊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
2018-05-28 11:41   审核人:

5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成员跟随学院宣传部到潍坊市博物馆参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展览以“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影像、模型、实物等方式生动展示潍坊建市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展望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

      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潍坊、建设潍坊的热情。大家在为潍坊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