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7-03-21 11:44  

  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海涛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帅主持。

   首先王帅对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接着王帅先结合自己对照材料进行自我剖析。会上,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各位党同志严格剖析自身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学生党员们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到位。在相互批评环节中,批评意见的内容尖锐,建议中肯,民主气氛良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教师都寻找到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改进,积极学习。

  最后,机械党支部副书记付海涛作总结发言,认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规范党组织生活,激发教职工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