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深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3-02 12:17   审核人:

3月1日,受临朐县凰山社区工作人员邀请,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宣讲团前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次活动由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顾玉鑫同学主讲,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从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等9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并以大学生的独特视角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引起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共鸣。宣讲结束后,凰山社区居委会朱主任陪同同学们参观了社区的党政文化长廊,丰富了同学们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增进了社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了解,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同学们在提升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十九大精神宣讲现场

 

 

参观学习社区的党政文化

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