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党员赴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5-19 14:3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5月18日赴威海开展“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国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全体党员第一站参观学习了“定远舰”,定远舰是全亚洲第一艘按原型1∶1完整复制的清代军舰,党员同志们在定远舰上重温近代历史,共同追忆浸透着中华民族痛惜和悲愤的甲午战争;第二站参观了学习了甲午战争博物馆,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循循讲解,近距离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场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再现的场景,引发了大家对历史、对现在、对未来的深深思考,也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本次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是我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广大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定远舰

                                                      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