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党徽在“战”时闪闪发光--汽车工程系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3-03 10: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开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以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战“疫”在各个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精神。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中国青年,防控是我的义务,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够参加志愿者工作是我的荣幸,更是我的责任。”17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班的学生预备党员唐秦廷说道。唐秦廷同学所在的崂山区西麦窑社区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他主动与其他志愿者组建志愿服务团队,义务当起疫情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17级汽修专业4班的学生预备党员王程和汽修专业3班的学生预备党员毛瑞凯也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党组织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他们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在路口卡点处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协助社区进行地毯式摸排,及时掌握流动人员信息,登记每日的身体状况。毛瑞凯同学还主动向灾区捐款300元,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他们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身居各地的学生党员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觉担起疫情防控使命,用实际行动为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在特殊的时期,增强党性,锤炼品格,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飘扬!

唐秦廷同学在卡点处执勤

 

王程同学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信息

 

毛瑞凯同学在志愿工作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