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第五报到小组赴清平社区开展“庆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双报到活动
2021-04-16 15:13 李国涛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双报到”工作常态化,4月16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前往清平社区开展“庆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双报到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各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报到小组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共同合唱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真挚的感情,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最后,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发挥资源优势,为社区录制了庆百年华诞快闪视频。

本次“双报到”活动,加强了与共建社区的沟通和协作,发挥了党员教师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心、走深、走实。

双报到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