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进行课证融通校本教材建设研讨
2016-01-15 16:02  

为了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拓展学生的优质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汽车工程系在总结了前几年校本教材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展开了新一轮的课证融通校本教材建设研讨。

本次研讨结合了优质就业单位的企业标准及职业技能鉴定题库,以技能提升为核心,将企业的技能鉴定题库和校本教材内容紧密融合,以校本教材引导学生掌握最新行业标准,在校本教材中体现就业单位对学生知识及技能的要求。

通过本次研讨,汽车系校本教材开发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校本教材优化建设的方向,将校本教材的内容进行大幅度完善提高,确立了参照龙头企业技能鉴定标准的建设思路,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向优质就业单位标准靠拢、尽快适应优质就业单位的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