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系部介绍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系部介绍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介绍
汽车工程系系部介绍

汽车工程系于2003年开始招生,现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六个专业,同时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德三二专本连读)、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比德文控股集团)、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山东易通通信)三个合作办学项目,在校生1000余人,是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山东省汽车骨干教师专业师资培训基地,潍坊市电动汽车控制系统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广州本田汽车集团华北培训中心。

高、中级职称教师分别占全体教师的30%、50%,双师型教师和实践教师达到90%以上,聘请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及高校名师作为客座教授,形成一只专兼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编写国家“十二五”高职规划教材10余部,建成省级共享精品课程,建设省级教学资源库,师生参加省内外各类技能大赛获奖二十余项。

与一汽大众、中国中车、比德文控股集团等知名汽车企业展开密切合作,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8%以上,满足了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