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开学期初教学调研活动
2016-03-24 16:07  

      随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实施,为保证现代职教课程的实施效果,调研学生对于课表安排、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的意见和建议,汽车工程系结合期初教学检查,由教学服务科牵头,开展了针对学生的教学调研。
     本次调研从14级、15级各团队中随机抽取人员,考虑到各个层面学生的需求,广泛征求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学生们对于现代职教课程的“线上+线下”授课模式已基本适应,对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表示满意。14级同学由于在上学期参与了顶岗实习,具备了一定的生产实践经验,对教学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希望老师能结合他们的生产实践,帮助他们把理论知识梳理好,以便将来更好的就业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