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参加“蓝色智谷”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2016-08-26 16:14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合学院提出的“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规划, 2016年暑期,汽车工程系宿良老师参加了由潍坊创业大学、潍坊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蓝色智谷银枫众创空间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该次活动以“创业中合伙如何做的更远”为话题展开,经过与20多家企业负责人交流,宿良老师就前期大学生创业过程中较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了解,尤其对于大学生创业资金不足,融资困难问题,毕业大学生创业时所学专业、自身优势以及创业环境的不同,选择的创业行业类型多样化问题等。活动结束后,汽车工程系又邀请科研处武海波老师到洁美车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汽车快修及装饰行业的大学生创业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为以后如何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指明了方向,为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