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积极备战省技能大赛
2016-10-27 16:16  

    为切实提高技能大赛参赛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我系修订了《汽车工程系师生技能大赛激励办法》、成立专门技能大赛备战小组、制定《备赛推进方案》,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师生的备战积极性,力求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持久的备战热情,迎接11月份的全省技能大赛。
   我系报名参加汽修、营销技能大赛,分成两部分进行准备,一、“知己知彼”,详细解读比赛内容。老师带领参赛学生进行集体学习,对理论部分区分重点、难点,制订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确保能够吃透比赛内容。二、“身临其境”,高度模拟比赛场景。为了有效提高备考的针对性,使得备考的强度和紧张度最大程度地接近比赛,到系汽车医院进行模拟比赛,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紧张的赛前准备中,反复练习,精益求精,沉着应战,正常发挥自己应有的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