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实训中心设备论证会
2018-05-17 09:01 郭绪娜  汽车工程系

2018516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汽车类教学仪器设备技术参数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汽车实训中心主任李守好与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王兴宝为评审专家。院长刘桂玉、副院长丁文利出席论证会,相关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本次会议汽车工程系主要论证的项目有:汽车电气技术实训室、汽车虚拟仿真实训室、智能汽车与车联网实训室、汽车电子技术省级资源库采购设备等项目。刘桂玉院长指出,随着应用型的深入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不断推进,学校需要进行更大力度的改革。以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以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为依据。因此,教学仪器设备的采购要重视专业发展和应用型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学校在仪器设备的采购中要充分考虑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充分为教学服务,避免重复建设。丁文利院长要求,评审专家要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所有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在评审时应遵循以下五条原则:必须服务于教学工作;项目覆盖面要广,受益面要大;专业前景要好,有场所,有基础,规模要合理,设备参数要准确适宜。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建设内容方案,各个子项目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报告,论证组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