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以学生为中心,反思中求成长
2020-07-01 11:38  

又是一年毕业季!

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态下,为充分了解2020届毕业生大学生活感悟、顶岗实习状况,加快教学“三教改革”步伐,汽车工程系于2020年6月28日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并邀请了学院李院长、招生就业处窦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院长对学生在校表现给与了肯定。15位毕业生分别对在校专业课程设置、任课教师授课模式、顶岗实习体验、校企知识过度等情况进行了发言,从学习者的角度提出了改进建议,尤其是实践教学方面。

高职教育就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不断反思,不断提升。本次座谈会立足学生,切实了解学生的真实感受,对后期推进“三教改革”提供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