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共克时艰当自强,贡献青春正能量——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认识新冠,正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大学习活动
2020-02-19 11: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同学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正面宣传作用,自2月份开始,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大学习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发动团干部力量,及时将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权威平台和官方媒体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辟谣信息、突发事件应对策略等学习材料推送到班级QQ群、微信群,提醒同学们认真阅读。另外,同学们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讨论活动,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感悟,能够及时消除疫情防控知识误区。此外,有些同学在掌握基本的疫情防控知识后,积极报名志愿者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将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知识传达给社区居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正面宣传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通过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大学习活动,鼓舞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示出汽车工程系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想信念。

                           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与讨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