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交流活动
2020-03-10 15:45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根据上级要求和学院整体部署,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课程,课程结束之后,部门随即召开了学习交流视频会议,落实思政大课精神,探讨所学所思所想,部门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和班团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是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背景下举行的,是对全国大学生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汽车工程系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活动宣传和组织管理工作,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学习由四位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讲的课程,并将课程学习后的个人心得体会填写在钉钉学生日记里面,提升对这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认识。课程结束后,辅导员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每个人都发表了课程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将课程内容入脑入心。

四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如沐春风。如今疫情防控工作正是最吃紧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各行各业乃至整个国家做出的巨大牺牲,我们坚信会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我们更应该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和交流活动,同学们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同学们认真学习思政大课

 

师生开展深入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