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2016-06-14 14:29  

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吉利)座落于素有“泉城”之称的济南市高新区东部新区,距离济南市遥墙国际机场 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是我国十大汽车生产企业之一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级制造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为适应企业战略转型需要投资建设的国内一流,集团领先、规划规模最大、功能最完整的中高档汽车生产基地。

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济南市第一家完备的轿车整车生产企业,济南吉利肩负着吉利集团战略转型的历史使命,主要生产集团首款C级帝豪EC8系车型,该产品已于2010年10月底实现全国上市,完全采用欧洲标准打造的帝豪EC8,遵循国际C级车标准,集合了吉利目前最新、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在安全、节能、环保方面更是独具特色。后续济南吉利将推出集团的首款MPV商务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该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预计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

作为整车配套的零部件生产项目现已全面启动,厂区占地面积近1000亩,总投资22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及辅助设施等,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原则,济南吉利将实现零部件核心总成自主生产,关键总成基地形成配套能力,大体积总成基地实现同步生产结构,达到年产冲压件、内饰件、空调、座椅、制动器、转向器等乘用车零部件10万套的配套能力。

济南吉利在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后备人才的储备,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约占20%,当地籍员工达80%,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2011年有望达到1400人,近年来,许多加盟吉利的技术专家、管理专家构成了吉利腾飞的人才基础,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

济南吉利为适应生产高品质产品的需要,公司所有员工将秉承吉利集团“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战略理念,高举“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精益求精精神”六面大旗,为“让世界充满吉利”的远大理想而奋斗。

厂区概况:

冲压生产线 焊装生产线

涂装生产线 总装生产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