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正刚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2021-04-28 10:50 任锦玲 

4月26日上午,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正刚、中南国际人力资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涛等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汽车工程系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保城首先对吴正刚、张文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在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希望依托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坚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共同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符合产业需求的人才,实现合作育人,共生发展。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从系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对方展开深入交流。

吴正刚一行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基本情况、智能汽车零部件研发投入情况、校企合作的经验和成果,并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顶岗实习、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会后,来宾参观了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推进高校与行业企业深度对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资源互补,互鉴互进,构建校企共同体,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