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市场“独立”通用调整国际运营业务
2016-06-14 14:40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调整其国际运营业务的管理架构,将原来处于国际运营部的中国市场独立出来,旨在加强在全球最大市场——中国的竞争优势。

汽车之家

此前,通用汽车的市场架构中除北美和南美市场外,其他市场都被纳入国际运营部统一管理,而此次中国市场从国际运营中心单列出席,或意味着通用汽车将对中国市场酝酿大动作。

通用汽车还为其中国公司设立董事长职位,李添泽先生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而苏瑞博先生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向李添泽先生汇报工作。

另外,前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先生将出任整合后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掌管公司在包括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他将向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先生汇报工作。

艾克森先生表示:“我们正在着力推进企业史上最激进的产品计划。”据了解,2013至2014两年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推出超过60款车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