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日产携手三所大学创办未来交通研究中心
2016-06-14 14:40  

11月5日,由“清华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低碳能源大学联盟” 创办的“未来交通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并于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日产汽车作为该中心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将积极参与研究中心的工作。

汽车之家

『嘉宾在启辰e30电动车旁合影』

“未来交通研究中心”是一个利于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的开放性平台,其核心团队由三所顶尖学府的教授和专家组成,他们将在管理委员会的引导下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交通”为核心开展丰富的课题研究。近期的研究涉及物联网技术、污染物排放与空气质量变化、宏微观交通管理技术等多个领域,其研究成果将在北京等多个合作伙伴城市进行示范及应用。值得一提的是,研究中心还计划在北京建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暴雨预警和交通疏导应急系统,以缓解由于恶劣天气而导致的交通拥堵。

汽车之家

作为该中心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日产汽车将与三大高校及其他企业携手,针对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增进各方的沟通。

汽车之家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董事中畔邦雄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日产汽车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成为“零排放”领域的领军者,并在开发和普及电动汽车、燃料电池车等零排放汽车的同时,利用先进的技术来有效提升发动机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这些具有节能减排功能的先进环保技术被称为“PURE DRIVE”,并已被广泛应用于东风日产的众多车型当中。另外,日产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启辰品牌纯电动汽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