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长安双离合变速箱2014年匹配到量产车型
2016-06-14 14:40  

日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华荣先生在接受我们采访时介绍,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会在2014年匹配到量产车型中。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35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据朱华荣介绍,长安汽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一个名为“芯动力”的战略,发动机部分除了增加缸内直喷混合动力等技术之外,在变速箱方面,长安也有最新的动作,其中DCT双离合变速箱长安位于英国的研发中心和重庆动力研究总院负责研发。

至于长安自主研发双离合变速箱的进度,朱华荣介绍,未来DCT变速箱会有两个版本,其中可承受150N·m的机型已经在测试车中开始匹配和路试,而可承受250N·m的型号已经在进行样机的试验。据悉,长安的DCT变速箱会在明年使用在上市的量产车中,未来可能逸动等车型会率先使用这款变速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