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山科比德文”汽车营销班学生体验企业文化
2016-06-14 14:40  

2013年12月20日,“山科比德文”汽车营销班同学到国内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企业--比德文控股集团科技园进行企业文化体验。比德文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晓明、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凤龙,汽车工程系部分教师陪同参加了文化体验。

此次体验了比德文科技园的电动汽车生产车间、未来馆、商学院,通过体验,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比德文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同学们表示为选择了比德文而自豪,比德文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凤龙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期间,还完成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校外实训基地名牌的交接。

企业领导与师生共同合影

师生参观比德文未来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