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扎实开展“双主体”教学工作
2016-06-14 14:40  

3月8日,9日两天,汽车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分别前往青岛、东营、昌乐、滨海四地,对13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150余名学生进行“双主体”教学实习授课答疑。

专业老师利用同学们实习间隙,走进厂区、走进宿舍、走进餐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技术问题、思想困惑和生活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帮助,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多。

近年来,汽车工程系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今年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广潍集团、比德文控股集团、潍坊瑞驰斯特汽车有限公司在教企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本次“双主体”教学实习目的是让13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学生对汽车发动机、底盘和电器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以便接下来更好地学习专业课程。

专业老师与双主体实习学生在企业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