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践行青春路,共圆中国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16-06-14 14:40  

为使同学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与政策,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梦”内涵,重视自身在实现“中国梦”道路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5月29日12:40,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博学楼A304邀请学院思政部王伟副主任进行了“践行青春路,共圆中国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帅老师,组织委员徐建喜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共计126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王伟副主任从“什么是中国梦”,对“中国梦”深入解读。他谈到,中国先后在三个时期分别提出了三个目标,即建国时期的“站起来”、改革开放初期的“富起来”和21世纪的“强大起来”,而中国梦的核心内容则是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的理想,引导同学们要客观、辩证的看待国家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王伟老师风趣幽默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帅老师要求与会师生认真领会本次报告精神,并向全系广大同学做好宣传工作,在学院“三风建设”的关键时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伟副主任做形势政策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