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首届形象展示与礼仪大赛
2016-06-14 14:40  

6月28号晚,由汽车工程系主办的形象展示与礼仪大赛在博学楼C207教室成功举行。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帅老师,全体指导教师、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首先进行了汽车工程系形象礼仪社团的成立仪式,由社团指导教师惠金芹老师对社团概况做出简要介绍,并宣布社团成立。随后,在团体礼仪展示中,团体精心编排的礼仪操展现在大家面前,对礼仪与形象做出了很好的诠释,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个人形象T台展示环节,各位选手随着动感的音乐,迈着有节奏的步伐,展现了汽车系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大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礼仪知识的兴趣,加强了专业社团的建设,鼓励大家把业余时间多放到专业社团活动中,促进学院的“三风建设”。

惠金芹老师宣布形象礼仪社团成立

团体礼仪操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