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勠力同行勇担当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生活日活动
2020-02-21 18:15  

在全国上下并肩战“疫”、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月21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借助网络平台,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勠力同行勇担当”线上主题支部生活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依次汇报了疫情爆发以来个人行程、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参与当地社区防疫抗疫志愿活动情况。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分享了榜样支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做到‘四到’”的经验做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转化为动力,坚持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在防疫抗疫中尽全力作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支部书记对本月支部工作和党员学习、发挥作用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工作之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单位和当地社区的防疫抗疫志愿活动,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带头净化网络空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不实言论,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支部生活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理论学习,凝聚了担当共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