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积极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
2020-03-28 11: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配合学院统筹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7日汽车工程系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科学精准指导教职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依据科学防治、依法管理、分类指导、家校联防、教医联控原则,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对系内做好应对疫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员工了解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开学返校前、返校途中以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实现全员覆盖,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遵守,为学院顺利开学做好充分思想准备。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委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教职工们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关心关爱学生,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