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报到小组走访双报到社区老党员
2020-06-17 10:54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推动“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6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党员代表前往双报到清平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在清平社区书记刘曰荣陪同下,第五小组党员代表先后前往老党员丁樨荣、丁福臻以及伤残军人徐建华家里。各支部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们表达了最真诚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丁樨荣、丁福臻两位老人都是有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在仍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坚持每天“学习强国”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老人谈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时候,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伤残军人徐建华也是一位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突发脑溢血卧床12年,党员代表们向老人的家属送上慰问与关怀,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的爱党之情和奉献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贡献。

 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慰问伤残军人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