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刘同顺副院长面向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1-09-27 20:16 徐建喜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深入教学一线,在工业中心A区面向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汽车工程系等部门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讲授《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刘同顺首先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尤其“微腐败”的三种具体表现形式进行阐述,然后分别从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刘同顺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为学院和部门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扎紧制度笼子,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选树优秀典型,开展示范引领,让廉洁自律成为常态化。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微腐败”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强烈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