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院长刘同顺面向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5:59 解瑞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分别为滨海校区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汽车工程系等部门60余名教师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刘同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怎样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解读了《决议》中的“一个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伟大成就”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报告思想深刻、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读《决议》原文、悟马克思主义原理的体会,也有从结合职业教育的实际和师生的思想实际,回答了当前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刘同顺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这次专题辅导作为新的契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强化学思践悟。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部门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参会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领悟全会精神,从而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