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
2021-12-03 15:59 徐建喜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性意义,1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首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主要议程做了介绍,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学习全会的精神内涵,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为中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随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教师党支部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帮助教师深刻领会《决议》精神,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的热情,更加自信地开展教学工作,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